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死期

明天~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就是我怕了几个星期的...........辩论!!

明天就是正是比赛了~

感觉好想,找个洞,然后穿进去躲~

可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

我始终要面对事实~

既然都辛苦了几个星期~

既然都为了辩论而忽略了几个星期的功课~

我不能白费我所付出的一切~

这样很不值得!

所以,怎样都好,我一定要骨气勇气~

去参加这项辩论!

胜与败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有没有尽力而为!

既然老师选了我,我一定要尽量做得最好!

今晚,什么都不做~

一定要把稿背好~

雅诗礼,你可以!!!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