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又假期 ^^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今早,我们学长集合时,老师说3月15号会有一个lawatan.

地点我听得不清楚,因为当时我站得很后,要走去前面又很难.

我只听见'Petronas'和 'Shah Alam'。

感觉很想去,不过之前已经打算了在那一天跟一位好朋友去Sunway^^

那该怎样呢?><

唉~酱难得的lawatan,就去吧!

lawatan几天后再去 sunway 也行! ^^

过后,回到班就照常上课~~~~~~

[下课后]

下课后是Pendidikan Kesihatan节。

就当我要上楼梯,有位朋友叫我陪他去找老师!

我心想,PK的老师很少进班,就算有进班,不到五分钟就出了><

所以我不就陪他着老师咯!

过后我们回到班,老师竟然在班上了!

看到我们俩,老师不给我们坐下,反而先问我们:

'Kamu berdua,kenapa masuk lambat?Mana Pergi?'


Saya dengan dia pergi cari guru,tapi tak dapat jumpa,so kami pun balik kelas lo!'

老师
(边皱眉头边笑)
'Kamu ingat alasan ini boleh terima ka??? Siapa suruh kamu cari guru? Pas mana??'
Saya masuk lambat,kamu masuk lagi lambat!’

接着老师说了很多的听不进耳的废话,我也想不起了!

当时我们只好静静,让老师说完~

其实,老师骂得没错,因为没有PAS真的不能出去,

所以我对这件事没怎样!

可是过后,我真的给这老师气死了!!!!

老师
Hey,kamu pengawas,mari sini. Kenapa lipat baju(袖子)kamu?


(好声好气)
'ermm.... tak boleh ka?'

当时我心想:
‘老师,你第一天来学校啊?

我做了四年的学长,穿了四年的蓝衣,

要是真的不能把长袖折短,校长很早很早就投诉了啦!'><

过后,老师照样说很多刺耳的废话,我也想不起了!

老师说完后,就叫我们坐下~

虽然老师问的问题简直是离谱,但我想~

还是别顶嘴啦!

顶嘴只是那些没学问,没修养的学生会做的事!^^

过后老师说他只需要5分钟!

怎么知道,他用了一节来教课!

简单来说,他的5分钟=1 节!

算了~~~~

明天又是假期^^

但这假期并不轻松!

我们还得准备月考啊!><

生活......

真不简单!


[It Ends 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