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死]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是学校假期.

今天的心情,有点....down : (

昨晚,拨电话给你.

你向我诉苦,你说你很压力!

功课很多都不会做,尤其是add maths.

在班上,很少/没有人理会你!

或简单来说,没有人发觉你的存在!

坐你隔壁的朋友,与你的关系一天比一天更差!

所以有时你会感到被忽略!

你告诉我由于你太过压力,同时觉得生命没希望!

因此,你下定决心,要结束你生命!!!!!!!

我听了,我又紧张又生气!

[紧张],是因为爱你,不想失去你,不想你有事发生

[生气],也是因为爱你,你没向好的方面好好去想,就决定要做傻事!

当时的我~

都很尽力去劝勉你

告诉你,如果你走了

你会对不起你家人,真正在乎你的朋友,还有我!

对不起[家人]

是因为他们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却就此离开他们!

就算父母有多不了解你,你都不能结束你的生命!

就算父母有多不了解你,世上没有父母是很舍得自己的女儿的离去!

对不起[朋友]

是因为他们真正在乎你,但你看不出!

你心里就是认定,没有一个朋友发觉你的存在!

但其实,他们都有!

而对不起[]

是因为你不遵守诺言!: (

难道你忘了?

我们曾经答应了要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幻想过~

我想紧紧拥抱着你,一起看天空上闪闪的星星!

难道你忘了?!难道你不希望你会有着一天?

虽然你现在很辛苦,但你要清楚,你死了

下了地府,阎王还会跟你算!

到时你在阴间面对的辛苦,根本比不上阳间的辛苦!

我说了很多,劝了很多,你还是无法消化!

我很担心!很怕你会乱来!

恒,我只是要你懂

发生什么事都好,我都会留在你身边爱你,挺你!

我很不想任何事发生!

[你的讯息]

我只是希望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能遇见你!
我想你知道,我从不后悔爱上你,也从未放弃!



你这封信息,让我很不安!

那我也要你知道,我不想你因小小的挫折而放弃自己!

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加油,要有个美好的未来!

救命!

我身为男友的,也很无奈...... : (

0 comments: